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足战略把握机遇 踔厉前行阔步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3-02-09

    2月8日下午,城投城更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表彰2022年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安全先进集体及个人,总结回顾2022年各项亮点工作,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签订目标责任书,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姚萍强主持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敏对2022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点评了2022年各项亮点工作及先进个人,强调要严格落实城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盘活城投集团公司土地资源,抓紧搭建城市更新业务平台,统筹发挥产业板块合力,全周期谋划、全过程协同、全产业带动、全要素实施。他强调新的一年重要把握五个“新”:2023年土地整理储备要有新突破,城市更新平台要有新发展,资金筹措要有新思路,防范风险要有新认识,各项改革要有新动力。要求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加强作风建设,要求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再有新作为。


 
    公司总经理叶军作2022年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2年各项亮点工作,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2023年要抓好土地资源管理,拓展城市更新业务。在“城市更新年”抢抓战略发展高地,加强存量资产和债务管理,聚力企业战略转型。坚持党建引领,健全完善安全责任制,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之后代表公司经营层与业务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表彰2022年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安全先进集体及个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城投城更公司新城土地中心将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机遇,奋发图强、勇毅前行,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打响“开门红”,再登一层楼!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