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打开新空间培育新优势

时间:2023-02-09

    2月8日上午,在2023年工作大会后,公司立即召开2023年城市更新工作专题研讨会。各部门代表、项目经理围绕岗位职责如何推进2023年城市更新工作依次发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打开新空间培育新优势做准备。
    公司总经理叶军肯定各发言人对城市更新工作有思考、有准备,但要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想得更深入,更有准备。他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心中有大局,腹中有良谋,眼中有亮光,手中有绝活,脚下有大道。
    置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谢静要求公司加强战略导向,学习优秀平台的先进做法,加强与各区相关单位的紧密对接。同时号召全体职工深度参与,全面提高业务素养与能力,有效应对“能力恐慌”。
    公司董事长李敏再次动员:一是全体职工要朝着共同目标奋进,勇于担当,切实履行自身岗位职责,改变工作作风。二是要加强政策学习,把握城市更新主要方向,更新观念,创新思维。三是提振信心,时刻用发展眼光看问题,誓不负集团公司重托,全力打造城市更新投融资平台。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