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创品牌 同心协力启新程

时间:2023-02-20

    2月17日,城投城市更新公司召开了职工劳动竞赛暨企业品牌设计评选会。本次活动特约邀请市政设计院、地空中心、市规划院、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专家作为特邀评委。

    公司工会精心筹备,广泛宣传,全体公司职工热情参与,半个月的时间,征集到企业标志(即公司LOGO)设计参评作品14件、企业宗旨设计参评作品13件。公司LOGO设计参评作品创意新颖,通过形体造型、线条形态、色彩搭配等艺术手段巧妙展现城市更新主题、企业
精神及个人美好祝愿,成功将企业文化、美好愿景通过艺术设计加工浇筑融为一体。


企业标志(公司LOGO)设计参评作品14件

企业宗旨设计参评作品13件
    秉承立足城投城市建设,践行城市美好生活、绿色发展等城市更新主题,又兼具独特美观、简单清晰、易于记忆等原则,全体员工对参评作品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特邀专家评委结合公司的发展优势及城市更新的特点,就作品立意、LOGO造型、可识别度等方面对优秀作品进了细致点评,同时对作品如何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公司领导将参考票选结果研究确定企业标志和企业宗旨。
    总经理叶军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员工的热情参与和特邀评委企业品牌设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充分体现民主,彰显集体智慧,体现职工凝聚力和祈望企业可持续发展向心力的职工劳动竞赛,也是一次为企业改革发展助力加油的鼓劲会,希望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共同开启城市更新新征程。
 
(综合管理部 党委工作部供稿)